三星電視升級Gaming Hub 提供Xbox、Stadia和GeForce Now等流媒體服務

三星今天為其2022年的智能電視和顯示器推出了遊戲中心界面Gaming Hub,將遊戲流媒體應用集中到一個地方,可以快速訪問NVIDIA的GeForce Now、Google Stadia、Utomik、Twitch和微軟的新Xbox TV應用。甚至亞馬遜的Luna也將很快推出,整齊地整合到三星遊戲中心的用戶界面中。

02_KV_Image_desktop.0.webp

不過,遊戲中心並不只是作為雲遊戲的一個啟動點,HDMI連接的視頻遊戲機也會在當中出現,同時還支持手柄等外設配置,這意味着流行的藍牙耳機和手柄將通過三星Gaming Hub在多個應用程序、服務和設備上運行。

遊戲中心最大的新成員是微軟的Xbox TV應用。雖然Stadia、GeForce Now和Twitch在各種電視上都可以使用,但Xbox應用目前是三星遊戲中心的專屬,並提供Xbox雲遊戲的訪問。例如《堡壘之夜》可以免費雲遊玩,但需要一個Xbox Game Pass Ultimate訂閱來玩100多個免費遊戲。

在推出遊戲中心的同時,NVIDIA也在向其GeForce Now服務添加一些遊戲。

三星電視升級Gaming Hub 提供Xbox、Stadia和GeForce Now等流媒體服務

(0)
上一篇 2022-07-01 00:05
下一篇 2022-07-01 0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