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lity公司將改進其Digit機器人 包括增加頭部和手部

據Agility Robotics公司聯合創始人Damion Shelton和Jonathan Hurst稱,該公司開發的雙足機器人Digit將繼續發展和改進,包括增加頭部和手部。在2019年推出的Digit,最初似乎註定要被用於最後一英里的配送。最近,這家從俄勒岡州立大學分離出來的初創公司已將其重點轉向物流。其目的是:將Digit變成一個用於通用工作的平台,如拆開卡車包裝和在倉庫里搬箱子。

Screen-Shot-2022-07-21-at-10.32.25-AM.webp

Shelton在周四的TC Sessions: Robotics會議上接受採訪並演示Digit時說:“我們對Digit的整個願景是作為一個平台,讓你把物理工作變成一個軟件應用。”

這意味着Agility公司在軟件方面不斷進行改進,並在有意義的地方增加硬件。

“我們現在做的應用是‘全壘打’。它們是如此巨大的市場,”Hurst在演示中說,Digit拿起一個手提箱,把它帶到傳送帶上。“當我們以可靠的方式做這些事情時,並且以人類的速度,這才是公司真正的成就。而我們這裡已經有了很多的解決方案。”

兼任首席技術官的Hurst指出,未來的改進可能包括Digit能夠到其充電底座上供電或完成其他通用任務。而當談到手和臉時,Hurst說它不會像人一樣。

“它們將是我們想要實現的用例中非常具體的東西,”Hurst解釋說。”我們還將在機器人上設置一點頭像。隨着我們所做的一切的主題,它是一種物理學第一和功能第一,這是關於向人們表明機器人將要做什麼。這也是關於把天線和傳感器放在那裡。因此,這些東西只是在繼續完善和發展機器人的功能。”

Digit還將有一個帶有一對數字眼睛的頭部,將幫助人們了解它的方向和意圖。該機器人確實有一個揚聲器,但它不會說話。

“我認為現在還不是與機器人交談的時候,”Hurst說。“你知道,如果你跟Siri說話,或者你跟Alexa說話,他們並不總是做你想要的。我想確保我們管理好預期,這樣人們就會把它當作一種工作動物,也許它是一個合作夥伴,但它不是一個同行。”

這家創業公司最近在Playground Global和DCVC領導的一輪融資中籌集了1.5億美元,其中包括亞馬遜工業創新基金,它正忙着將這筆資金用於工作。Shelton指出,自1月份以來,該公司的規模已經翻了一番,達到了130多名員工,並正在其他領域進行投資,如垂直整合自己的製造流程,實現雲車隊管理,與客戶的系統合作,以及與合作夥伴的倉庫管理系統整合。

Shelton稱,儘管專註於倉庫,Agility公司並沒有放棄送貨。

Shelton表示:“實際上,我們仍然堅定地認為,最後一英里的配送可能是機器人永遠的歸宿,因為相對於其他解決方案,腿部是一項非常獨特的任務。這是為數不多的可以證明100%地在人類環境中導航的技術之一,因為我們有能力在這些環境中導航。因此,即使你假設未來50年的世界,所有倉庫都是新的綠地建設,從頭開始完全自動化,仍然需要機器人在戶外環境中移動。”

他補充說,從部署和安全的角度來看,專註於室內任務更容易。“現實是,這個市場是如此之大,它可以讓我們忙上好一陣子,”Shelton說。

(0)
上一篇 2022-07-22 09:21
下一篇 2022-07-22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