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打人事件之後首現身:奔赴印度學習瑜伽

近日,威爾·史密斯近日現身印度孟買。這也是威爾·史密斯打人事件之後首次公開露面。據外媒報道,他此行是和瑜伽大師薩古魯學習瑜伽與冥想。有人批評說:“真的很諷刺而且荒謬,因為他尚未對他施暴的對象道歉。”意指他落跑不忘作秀,但《美國周刊》報道說,此次印度之行是早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之前就計劃好的,妻子與一對兒女也同行。

威爾史密斯打人事件之後首現身:奔赴印度學習瑜伽

薩古魯·加吉·瓦殊戴夫(Sadhguru·Jaggi·Vasudev),當代瑜珈士、詩人、神秘家、一位高瞻遠矚的人道主義者、環境保護主義者、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薩古魯深深紮根於世俗與務實中,就如他深深紮根於內在體驗與智慧中一樣,他不知疲倦地致力於人類生命層面上的康樂。他對生命機制的精通,源自於他對人本性的精深體驗,指引着人們探索生命精微的維度。

他曾著有《內在工程》一書,該書通過薩古魯的人生經歷和生活感悟,為讀者呈現認知自我的基本概念,打開尚未知曉的“自我地圖”。並從“身體”“頭腦”“能量”“喜悅”這幾個方面入手,幫助讀者去剖析自我、認識自我,從而發現自我,進而找到自我。

威爾史密斯打人事件之後首現身:奔赴印度學習瑜伽

威爾·史密斯兩年前與薩古魯相識,他說自己被《內在工程》深深吸引:“我希望我的家人也能遇見充滿靈性的人,能夠與不着迷物質世界的人互動。

上個月威爾·史密斯眾目睽睽下對洛克大打出手。美國輿論紛紛譴責威爾·史密斯濫用暴力,奧斯卡舉辦方也給予他十年內不得參加奧斯卡相關活動的處分。其主演的兩部新片也被暫停和換人,未來演藝事業面臨危機。

威爾史密斯打人事件之後首現身:奔赴印度學習瑜伽

(0)
上一篇 2022-04-29 00:05
下一篇 2022-04-29 0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