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生推出全球首款藥物洗脫隱形眼鏡 有效解決眼睛發癢問題

隨着電子產品的普及和生活工作節奏的加快,導致越來越多的人因視力戴上眼鏡。與此同時,也有人為了美觀方便,則選擇隱形眼鏡。據媒體報道,日前,強生公司推出的一款日拋型隱形眼鏡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的批准,這也是全球首款藥物洗脫隱形眼鏡,可有效解佩戴產生的過敏、酸癢等問題。

強生推出全球首款藥物洗脫隱形眼鏡 有效解決眼睛發癢問題

根據強生公司的說法,在美國,大約40%佩戴隱形眼鏡的人表示他們因過敏而眼睛發癢,近80%的眼睛過敏患者表示因此而不想佩戴隱形眼鏡。雖然過敏眼藥水能夠緩解這種癥狀,但是超過一半的人則表示使用起來太麻煩。

為此,強生公司研發了一款含酮替芬的日拋型隱形眼鏡,用於預防過敏性結膜炎引起的眼部瘙癢,並為沒有紅眼、適合佩戴隱形眼鏡且散光不超過1.00 D的患者提供視力矯正。

來自該眼鏡的3期臨床數據顯示,在鏡片放入眼部3分鐘內,就減少了具有臨床和統計意義的過敏眼瘙癢癥狀,並能夠持續長達12小時的時間。

強生公司臨床科學總監 Brian Pall表示,這款隱形眼鏡無需過敏眼藥水,可以有效緩解佩戴者因過敏而引起的眼部瘙癢問題長達12小時,同時還可以矯正視力,將為有視力問題的人提供更好的選擇。

(0)
上一篇 2022-03-04 14:13
下一篇 2022-03-04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