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取消《幽靈行動:火線》《細胞分裂VR》和2款未宣布遊戲

育碧在過去幾年裡發布了不少未能正常發行的遊戲。雖然有些作品歷經波折之後能夠推出,不過有幾款項目已被公司擱置。在最近的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育碧宣布取消了一些正在開發的項目。

育碧取消《幽靈行動:火線》《細胞分裂VR》和2款未宣布遊戲

首先是《幽靈行動:火線》(Ghost Recon Frontline),這是一款去年公布的免費大逃殺射擊遊戲,因為追逐趨勢而背離了該系列的傳統風格而遭到了廣泛的反對和批評。這款遊戲隨後便被延遲發行,更新消息也隨之枯竭,所以育碧認為這一項目是可有可無的也就不足為奇了。據報道,新的主線遊戲《幽靈行動》也在開發中。

還有《細胞分裂VR》,早在2020年就被證實是專門為Meta頭戴設備開發的遊戲。而在公布之後,遊戲幾乎沒有任何更新,所以這次取消並不令人意外。育碧目前也在製作原版《分裂細胞》的重製版。

最後,育碧還證實,公司還取消了另外兩款遊戲,但這兩款遊戲都還沒有宣布。公司針對所有已取消項目都提到了財務原因,但沒有詳細說明這到底意味着什麼。

育碧還將《阿凡達:潘多拉邊境》的發行推遲到下個財年(2023/2024)。

(0)
上一篇 2022-07-22 08:01
下一篇 2022-07-22 0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