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為馬斯克買建築材料 特斯拉開除多名員工

知情人士透露說,特斯拉德州廠高管歐米德·阿夫沙爾(Omead
Afshar)因為建築材料採購計劃遭到公司調查,這些材料可能並不是為工廠購買的,而是為了馬斯克的個人用途。
因為調查,幾名特斯拉員工已經被炒魷魚。在建築材料中有一種特殊玻璃,因供應鏈危機這種玻璃現在很難確保供貨。知情者稱阿夫沙爾也可能會離開。

圖片.png

特斯拉高管下達採購命令,他們告訴員工說材料是為一個特殊項目準備的。

將公司資金用於個人目的是有可能觸犯法律的,對於上市公司尤其如此。如果上市公司將企業資金用於高管個人目的可能會招致IRS調查,股東也有可能起訴。

阿夫沙爾已經在CEO辦公室工作了5年。兩名前員工說,阿夫沙爾是特斯拉德州廠的領導者,經常向馬斯克直接彙報工作。一位前員工說:“如果你沒有得到阿夫沙爾的許可,很多時候什麼也做不了。”(星海)

(0)
上一篇 2022-07-22 08:01
下一篇 2022-07-22 0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