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電器:在美涉訴案不會對公司正常運營及本年度業績造成影響

10月31日早間消息,格力電器發布關於在美國涉訴案件的說明稱,以上協議涉及的問題均發生在8年前,2013年以後未再出現同類問題。協議涉及金額已全部計提,不會對公司的正常運營及本年度業績造成影響。以下為全文內容:

格力電器:在美涉訴案不會對公司正常運營及本年度業績造成影響

關於格力電器在美國涉訴案件的說明

10月30日,我司關注到有媒體在網絡上傳播格力在美國涉訴案件相關新聞,對此說明如下:

我司近期與美國司法部消費者保護處、美國加利福尼亞中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統稱DOJ)達成協議,協議涉及的產品為公司2005年至2012年期間生產的出口北美除濕機。

我司於2012年收到事故投訴,於2013年6月向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簡稱CPSC)申報。由於申報不及時,2016年我司和CPSC達成民事和解,支付1545萬美元。

2017年,DOJ就此同一事件要求我司承擔責任。經過多輪談判,近期我司和DOJ達成協議,支付7575萬美元。如公司遵守協議約定,DOJ將在三年期結束后終結案件。

以上協議涉及的問題均發生在8年前,2013年以後未再出現同類問題。協議涉及金額已全部計提,不會對我司的正常運營及本年度業績造成影響。

格力電器:在美涉訴案不會對公司正常運營及本年度業績造成影響

相關文章:

因除濕機存在起火風險 格力同意接受9100萬美元罰款

(0)
上一篇 2021-10-31 08:42
下一篇 2021-10-31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