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願為因德州最嚴墮胎法而想要搬遷的員工提供幫助

據外媒報道,Salesforce表示,在德克薩斯州通過了美國最嚴格的墮胎法之一后,如果員工對獲得生殖保健這件事情感到擔憂那麼公司將幫助他們搬遷。“這些都是非常私人的問題,直接影響着我們很多人,尤其是女性,”Salesforce於當地時間周五在CNBC獲得的Slack信息中告訴員工。

“我們認識到並尊重我們都有深刻的觀點和不同的觀點。作為一家公司,我們跟Salesforce及其他公司的所有女性站在一起。話雖如此,如果你對自己所在州的生殖保健服務感到擔憂,那麼Salesforce將幫助你和你的直系親屬搬家。”

Salesforce沒有立即回復記者的置評請求。周五晚,該公司CEO Marc Benioff也在Twitter上發布了這一政策並以夏威夷語中的“大家庭(Ohana)”作為開場白:“Ohana,如果你想搬家,我們會幫你離開德州。這是你你的選擇,”他寫道。

Screenshot_2021-09-12 After Texas abortion law, Salesforce to help workers who want to relocate.png

Benioff和Salesforce加入了其他科技公司的行列響應了德克薩斯州參議院的《第8號法案(SB 8)》,該法案禁止在大多數人知道自己懷孕的6周后墮胎。該法律對強姦或亂倫也不例外,其允許個人起訴任何尋求墮胎的人以及那些“幫助或教唆”墮胎的人。

擁有在線約會服務網站Match.com、OkCupid和Tinder的公司的CEO Shar Dubey則正在以個人名義為需要到州外就醫的得克薩斯州員工設立一項支持基金。另一家電子約會公司Bumble也表示,它正在創建一個救濟基金以支持在德克薩斯州尋求墮胎的女性和所有性別人群的生育權利。叫車公司Lyft和Uber表示,他們將為根據《SB 8》被起訴的司機支付法律費用。

包括喬治亞州、肯塔基州、密西西比州和俄亥俄州在內的其他州也通過了與德克薩斯州類似的墮胎法,但這些法律由於法律挑戰而被推遲,而德克薩斯州的法律是第一個生效的法律。當地時間周四,美國司法部就《SB 8》起訴德克薩斯州,稱這是違憲的。

(0)
上一篇 2021-09-12 09:40
下一篇 2021-09-12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