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NFT 認證公司 Optic 完成 110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Kleiner Perkins 和 Pantera Capital 領投

內容要點:

  • NFT 認證公司 Optic 已經完成了 1100 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這輪融資由早期風險投資基金 Kleiner Perkins 和 Pantera Capital 領投。
  • Optic 正在開發一個用於 NFT 內容識別的人工智能引擎,並表示它每天將處理數百萬個新鑄造的 NFT。

儘管 OpenSea 等公司試圖打擊複製鑄造(Copymint),但複製鑄造仍然是 NFT 領域的一個持續問題。

據外媒 7 月 20 日報道,NFT 認證公司 Optic 於今天宣布其獲得了 1100 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這輪融資由早期風險投資基金 Kleiner Perkins 和 Pantera Capital 牽頭。

融資新聞 | NFT 認證公司 Optic 完成 110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Kleiner Perkins 和 Pantera Capital 領投

除此之外,Greylock Partners、Lattice Capital、OpenSea、Circle、Polygon、CoinDCX、Neon DAO 和 Flamingo DAO 也是本次種子輪融資的投資者之一。

Optic 計劃將本輪融資的資金用於投資建設核心人工智能基礎設施和定義去中心化的協議,以及用於招聘更多的工作人員。它還將發布新的工具 NFT 創造者,收集者,以及為 Web3 開發者提供公共應用程序接口。

Optic 由谷歌前產品總監 Andrey Doronichev 和人工智能研究員 Roman Doronin 和 Vlad Vinogradov 於去年 3 月份成立的,該公司正在開發一個用於 NFT 內容識別的人工智能引擎。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引擎每天能處理數百萬個新鑄造的 NFT,並將內容與真實的收藏品相匹配,以此來評估其原創性。其自動監測工具接下來會將結果通知市場、品牌和媒體知識產權所有者。

複製鑄造是 NFT 領域的一個持續問題。很多模仿者經常會發布基於流行品牌的系列,他們通常會與原始作品有一些小的變化,如將圖片進行反轉或改變圖片的大小和顏色。有些複製品,如 Ryder Ripps 的 RR BAYC 系列也獲得了一定程度的追捧。

事實證明,在市場上取締這些複製后的作品集對人們來說是一個挑戰。例如,在 OpenSea 中輸入“無聊猿(Bored Ape)“就會出現許多山寨品系列。儘管 OpenSea 在今年 5 月份引入了反欺詐措施。與此同時,OpenSea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Devin Finzer 在 6 月 8 日表示,市場將加倍努力去遏制平台上的欺詐和剽竊行為。

Optic 本身每天處理 2 TB 的來到網站的新 NFT,並為版主提供工具來審查匹配結果,將政策變成自動化的行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621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7-21 13:00
下一篇 2022-07-21 14: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