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pon Denkai將投資1.5億美元在美國建電池材料工廠

蓋世汽車訊 據外媒報道,日本材料供應商Nippon Denkai在7月20日表示,該公司將在美國投資1.5億美元建造一座工廠,生產電動汽車電池所用的銅箔。新工廠位於喬治亞洲奧古斯塔(Augusta),將於今年9月開始破土動工。樣品將於2024年夏季開始出貨,該公司將新工廠產能定為每年9,500噸。

Nippon Denkai原本的計劃是投資190億日元(約1.377億美元),對其位於南卡羅來納州卡姆登(CAMDen)的一座現有工廠進行擴建,使其產能提升至每年9,000噸。但是,在考慮了成本競爭力和未來的擴張潛力后,該公司選擇了在喬治亞州建設新廠。未來新工廠的產能可能增加兩倍,至2.85萬噸,以滿足未來的需求。

圖片來源:Nippon Denkai

圖片來源:Nippon Denkai

喬治亞州州長Brian Kemp表示:“喬治亞州很自豪被選為Denkai美國公司的總部,這進一步加強了本州作為新興電動汽車和現有航空航天、國防和技術行業的領導者的地位。“他還指出,Denkai的目標是在未來五年內總共投資4.3億美元並創造250個新的就業崗位。

減少鋰電池中銅箔的厚度可以延長電動車的續航里程。雖然使銅箔變薄會導致產品強度變弱,但Nippon Denkai銅箔的抗拉強度是競爭產品的1.5倍以上。由於Nippon Denkai的銅箔具有抗破裂性,2020年其產品在日本的汽車應用市場中獲得了接近60%的份額,其在北美的份額也達到了有競爭力的40%。

(0)
上一篇 2022-07-21 12:01
下一篇 2022-07-21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