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可在Android設備和iPhone之間轉移聊天記錄

WhatsApp 用戶最渴望獲得的功能之一,就是在 Android 和 iOS 設備之間轉移聊天記錄。現在,該即時聊天應用的母公司 Meta 宣布在清除了諸多的障礙和技術難題之後,該功能已經正式上線。在此前,只有三星品牌的 Android 手機可以接收來自 iPhone 設備的 WhatsApp 應用聊天數據,而現在該功能向所有 Android 設備開放了這項功能。

ma4irxp6.webp

WhatsApp 通過官方 Twitter 發布了這條信息,確認用戶可以在 Android 設備和 iPhone 之間轉移聊天記錄,用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來選擇在自己喜歡的設備上運行該即時通信應用。

傳輸完整的 WhatsApp 聊天記錄並不是簡單且直接的過程。因此蘋果在 Google Play Store 發布了 Move to iOS 的應用,而 Google 也在 App Store 上架了名為 Switch to Android 的應用程序。

目前從 Android 設備上將 WhatsApp 聊天記錄轉移到 iPhone 設備主要依賴於 Move to iOS 應用程序。這個過程包括在 Android 設備上下載應用,並根據源設備和目標設備上的指示進行操作。一旦數據完整之後,用戶能夠使用 Android 設備上的手機號碼在目標 iPhone 設備上登錄使用了。

值得注意的是,Move to iOS 應用僅僅只是轉移個人信息,並不會轉移個人轉賬信息。而且這些轉移的數據並不會存儲上到任何雲端。

Screenshot 2022-07-21 at 08-35-47 如何將 WhatsApp 數據從 Android 遷移到 iPhone WhatsApp 幫助中心.png

(0)
上一篇 2022-07-21 09:01
下一篇 2022-07-21 0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