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允許在韓國App Store使用替代支付系統

據AppleInsider報道,蘋果公司現在必須允許韓國的替代支付系統,以維持對一項新法律的遵守,該法律禁止Google和蘋果等科技公司強制使用自己的應用內支付系統。去年9月,韓國通過了一項法律,禁止蘋果和Google等應用商店運營商要求開發者利用第一方支付系統進行應用內購買。

蘋果將允許在韓國App Store使用替代支付系統

此外,該修正案對勸阻開發者在其他平台上推銷其商品的應用商店規則進行了禁止。

現在,蘋果將首次允許韓國的替代支付系統,以遵守新的法律。作為向韓國通信委員會(KCC)上交的合規計劃的一部分,該公司將以較低的服務費提供一個替代支付系統。

該計劃沒有提供該政策生效的日期,也沒有披露降低的服務費是多少。

“我們期待着與韓國通信委員會和我們的開發者社區合作,制定有利於我們的韓國用戶的解決方案,”蘋果公司在《韓國先驅報》看到的一份聲明中說。

“蘋果公司非常尊重韓國的法律,並與該國有才華的應用程序開發人員有着良好的合作歷史。”蘋果公司在聲明中補充說:“我們的工作將始終以保持App Store成為我們的用戶下載他們喜愛的應用程序的安全和可信賴的地方為指導。”

近年來,蘋果和Google因其應用內支付系統而受到批評。兩家公司都因從銷售和應用內購買中抽取高達30%的分成而受到嚴厲批評。

11月,一項集體訴訟稱,蘋果利用其流行的iOS平台創建了一個封閉的生態系統,將客戶鎖定在一個受App Store傭金困擾的軟件售後市場,這些費用繼續推動“超競爭性”的利潤。

Facebook最近推出了一個新工具,旨在幫助內容創作者在其平台上賺錢,同時避開蘋果在App Store交易中要求的30%分成。

(0)
上一篇 2022-01-11 15:50
下一篇 2022-01-11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