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在一份報告中回顧八年來的健康技術發展歷程

蘋果公司發布了一份報告,介紹其對Apple
Watch等健康技術的使用情況,以及它如何繼續與醫療機構合作以實現這一目標。
報告全文被描述為蘋果公司健康技術工作的”快照”,主要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關於Apple
Watch和iPhone的特定健康功能面向公眾的一面,另一個是關於蘋果與世界各地的醫學研究的聯繫。

49518-96854-000-lead-Health-xl.jpg

閱讀報告全文:

https://www.apple.com/newsroom/pdfs/Health-Report-July-2022.pdf

首席運營官傑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對此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熱切地相信,技術可以在改善健康狀況和鼓勵人們過上更健康的生活方面發揮作用,我們對用戶從我們的健康和健身功能中受益的許多方式,以及第三方開發者、機構和組織利用蘋果技術推動健康和科學的方式感到興奮。”

“我們對未來的願景是繼續創造以科學為基礎的技術,讓人們掌握更多的信息,並作為他們健康的智能監護人,所以他們在自己的健康旅程中不再是乘客。”

“相反,我們希望人們通過有意義的、可操作的洞察力,牢牢地坐在駕駛座上,”威廉姆斯總結說。

蘋果公司在這一領域的發展可以追溯到2014年Health應用程序的首次亮相,而最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Apple
Watch硬件產品的推出。報告稱,現在用戶可以在美國、英國和加拿大的蘋果設備、第三方應用程序和連接機構中存儲超過”150種不同類型的健康數據”。

該公司表示,有超過800家機構在iPhone上提供健康記錄。加上”數以萬計”的應用程序使用HealthKit
API,包括耐克跑步俱樂部、Calm和WeightWatchers。與此同時,蘋果的ResearchKit還”讓研究人員有機會從iPhone和Apple
Watch用戶的隊伍中招募研究參與者”。

(0)
上一篇 2022-07-20 20:50
下一篇 2022-07-20 2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