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游《血月》被砍原因:劇集的進展和嘗試都很艱難

權游衍生劇前傳劇集《龍之家族》即將播出,其改編自喬治·R·R·馬丁的作品《火與血》。然而我們都知道,在此之前,還有一部《權游》衍生劇集《血月》被取消製作,團隊甚至已經完成了試播集的製作但仍然被砍。

而前華納媒體董事長羅伯特·格林布拉特稱:“這不是什麼不能觀看的或者是可怕的什麼東西,它製作的很好,看起來也很不同尋常,但是並沒能達到和原系列相同的位置,沒有原系列那樣的深刻內涵和豐富性。”

權游《血月》被砍原因:劇集的進展和嘗試都很艱難

《血月》的故事發生在《權力的遊戲》劇集上根本看不到的時間段上,甚至在喬治·R·R·馬丁的原作書中都只有寥寥幾行文字來描述這些事件。

“《血月》是一個很困難的項目”馬丁說,“我們試圖和一個更原始的時期打交道,當時還沒有龍,很多的嘗試都圍繞着南境和北境的婚禮展開,它還涉及了異鬼的整個歷史。”

權游《血月》被砍原因:劇集的進展和嘗試都很艱難

儘管有擔憂,但項目組仍然對試播集充滿了信心,他組建了一個編劇團隊,並根據其反饋對劇集進行了更改,就在那時候,項目被取消了。

一位內部人士稱,一部能讓喬治總是撓頭的全新劇集,總是讓人感到不安的。

HBO的首席內容官Casey Bloys也表示“需要更多的想法、冒着更多的風險才能有更高的回報。它沒有任何明顯的錯誤,但項目的進展和嘗試仍然很艱難。”

(0)
上一篇 2022-07-20 14:49
下一篇 2022-07-20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