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員在太平洋發現了令人驚訝的海洋生物

據外媒7月19日報道,近日,鸚鵡螺號勘測船(E/V Nautilus)上的一個研究團隊宣布,他們在太平洋上勘查期間發現了一種耐人尋味的觸角狀生物——Solumbellula海筆該研究團隊表示,這真是一個激動人心的發現,Solumbellula 海筆擁有長而細的莖,並且這些莖一直可延伸到海底。

研究人員在太平洋發現了令人驚訝的海洋生物

這個被稱作海筆的生物,是在遙控飛行器(ROV)勘探約翰斯頓環礁附近未開發的海山時出現的。“它的出現是出乎意料的,這是第一次在太平洋海域發現這種生物。要知道,該物種此前常見於大西洋與印度洋附近。”該研究團隊這樣說道。

據ROV所拍攝的視頻顯示,海筆的莖足有6.6英尺(2 米)長。據資料顯示,海筆屬於刺胞動物,是一種廣泛且常見的水生動物,該分類還包括了珊瑚和水母。研究團隊最後表示,後續將進一步審查視頻和這個樣本,從而進行更深層次的研究。

(0)
上一篇 2022-07-19 16:43
下一篇 2022-07-19 1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