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核心訴訟部門”已初具規模

將會有流血事件發生–可能比預期的要快。早在5月,埃隆·馬斯克就曾表示,特斯拉正在建立一個“核心訴訟部門”以發起和執行訴訟。這個團隊現在已經在組建的路上了。
馬斯克在接受Getting Stoned播客的採訪時發表了上述評論。

t0.jpg

當被問及特斯拉的訴訟團隊進展如何時,馬斯克指出,該公司現在正在為該團隊招聘一些律師。這位CEO甚至還提到,一些申請人包括那些在Twitter上回應他的帖子的人。

“特斯拉就是受到這麼多人的無情攻擊。因此,我認為我們必須要有一個強大的訴訟團隊,從本質上來說,就是要進行反擊。很多真正有才華的律師已經提交了他們的簡歷,而我們實際上正在經歷這些。我們將僱用一群回應我推文的人。我們正受到不斷的攻擊。這很瘋狂,”馬斯克說道。

特斯拉“核心訴訟部門”的成立是在有報道稱馬斯克對SpaceX的一名前僱員進行性騷擾之後進行的。馬斯克直接否認了這些指控,SpaceX總裁Gwynne Shotwell表示,她不知道發生了所謂的事件。

特斯拉的“核心訴訟部門”已初具規模

在5月的公告中,馬斯克指出,特斯拉的“核心訴訟部門”將負責發起和執行訴訟。這也將是一個直接向他彙報的團隊。當被進一步詢問時,這位CEO強調,他正在尋找“鐵杆的街頭鬥士”,而不是靠腐敗發展的“白鞋律師”。相反,特斯拉的團隊將不惜血本。

多年來,對特斯拉的攻擊一直沒有減少過,有時,甚至走得更遠–有時甚至波及到馬斯克家族的未成年人。

特斯拉的“核心訴訟部門”已初具規模

特斯拉的“核心訴訟部門”已初具規模

最近的一個例子是,TSLAQ成員和著名的特斯拉懷疑論者@passthebeano公開嘲笑馬斯克的孩子們的外表,說即使是被定罪的兒童性販運者Ghislaine Maxwell“也無法讓他們上床”。由於馬斯克的一些孩子仍是未成年人,這條推文後來被上報給官方。

(0)
上一篇 2022-07-05 14:40
下一篇 2022-07-05 1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