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頭將與亞馬遜雲服務合作 開發電競賽事相關內容

據Gamesbeat報道,拳頭遊戲和亞馬遜雲服務(AWS)宣布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旨在聯手合作打造拳頭電子競技相關內容。AWS將為拳頭提供多種雲服務,包括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展望未來,AWS將為拳頭提供官方雲人工智能、雲服務、雲深度學習和雲機器學習等服務。

拳頭將通過AWS來增強其在每個賽季中,《激斗峽谷》、《英雄聯盟》和《Valorant》等的電競賽事直播內容。AWS會提供經驗和深入的統計數據,這些相關統計數據將出現在拳頭全球電競直播之前、期間和之後,並發現推動隊伍獲勝的關鍵數據點,且會把相關數據向粉絲們公布。

拳頭將與亞馬遜雲服務合作 開發電競賽事相關內容

拳頭遊戲還將使用AWS的分析功能來審查遊戲玩法,並將使用收集到的數據推出“AWS全球實力排名”,提供每個聯盟中頂級職業隊伍的近乎實時的排名。粉絲們將能夠投票決定首先開發哪些電子競技統計數據。獲勝者將在2022年9月的瓦羅蘭特賽事直播中首次亮相。秋季晚些時候的英雄聯盟世界錦標賽也將公布獲勝數據。

此外,團隊還在開發“由AWS提供支持的Pick’em”,讓粉絲能夠根據錦標賽數據參與一些挑戰,並有可能贏得獎品。拳頭和AWS將推出“Pick’em powered by AWS”,為粉絲引入基於錦標賽數據選擇戰隊的新方法。

(0)
上一篇 2022-07-19 16:41
下一篇 2022-07-19 16: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