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漏洞懸賞計劃成立10周年 谷歌推新漏洞懸賞網站

Google今天推出了全新網站:bughunters.google.com。在新網站上統一了所有的 Vulnerability Rewards Program(VRP),其中包括適用於 Android、Google、Chrome、Google Play 和 Abuse 等,讓安全專家更容易地提交漏洞報告。該平台的推出是為了慶祝 VRP 推出 10 周年,儘管慶祝活動似乎有點晚。

83ffiatl.jpg

在新網站上的其他改進包括

● 提供更多的互動機會和一些健康的競爭,通過遊戲化、每個國家的排行榜、某些錯誤的獎勵/徽章等

● 更加實用、美觀的排行榜。Google表示很多人正在使用你們在 VRP 中的成就來尋找工作,我們希望這能成為一個有用的資源。

● 更加強調學習。漏洞賞金獵人可以通過我們新的 Bug Hunter 大學中的內容提高他們的技能。

● 簡化發布流程。我們知道知識共享給我們社區帶來的價值。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希望讓您更容易發布您的漏洞報告。

● Swag 支持某些特殊場合

564.jpg

Google表示自 2010 年推出 BUG 懸賞計劃以來,主要成績有

● 共計懸賞的漏洞數量:11055

● 獲得懸賞的研究者數量:2022

● 共計懸賞金額:29,357,516 美元

(0)
上一篇 2021-07-28 13:05
下一篇 2021-07-28 13: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