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專利通過多GPU系統改善雲遊戲 響應時間更短

索尼已經申請了一項新專利用來提高他們的雲串流功能,PS Plus用戶未來可能會獲得改進過的雲串流服務。根據外媒GameRant報道,索尼最近又申請了一項新專利,該專利將使用多個GPU來豐富雲串流體驗。這個複雜的系統將把GPU接收到的信息轉移到雲系統中,在雲系統中,機器學習將用於更快地組織信息流。這反過來會讓玩家的響應時間變短,而不是頻繁出現緩衝等問題。

索尼新專利通過多GPU系統改善雲遊戲 響應時間更短

在新的PS Plus訂閱服務中索尼整合了大量雲遊戲(港服除外),而此前PS Now經常因為其犧牲遊戲質量去獲取穩定連接而被詬病,並且大多數遊戲都難以達到很高的分辨率。如果索尼的新專利得以實施,那麼PS Plus的雲遊戲服務體驗可能會上升一個階梯。

(0)
上一篇 2022-07-19 16:41
下一篇 2022-07-19 16: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