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市中心的Apple Store “暫時關閉” 或進行內部裝修

AppleInsider讀者周一提供的照片顯示,位於布魯克林市中心的Apple Store 已經關閉,正在用大木板覆蓋,可能是為了進行內部裝修。根據讀者Michael Slater提供的線索,布魯克林市中心的Apple Store 已經關閉。該店玻璃外牆的窗戶也已被部分封死。

49486-96784-IMG_4061-xl.jpg

Slater提供的圖片描繪了一個被清空的Apple Store,燈光被關閉,各種白色的材料將商店的內部遮擋住,不為人所知。

49486-96782-FEE42498-3283-4D1D-B260-C29FB75C6237-xl.jpg

在蘋果公司的網站上,該店被列為本周”暫時關閉”。目前還不清楚該商店何時會重新開放,而且到目前為止,蘋果公司還沒有回應AppleInsider對此的詢問。

49486-96783-image1-xl.jpg

這些措施,加上蘋果公司提供的關於布魯克林市中心店面狀況的官方描述,表明該商店目前正在進行裝修工作。同樣不清楚的是,圍繞大樓的水泥車是否是為商店工作。

這一消息是在“著名的”倫敦蘋果新Apple Store正式揭幕幾個小時後傳出的,該店將於7月28日迎來第一批遊客。

(0)
上一篇 2022-07-19 07:58
下一篇 2022-07-19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