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回應員工破壞美團電單車:系酒後盲目報復 將要求員工嚴格遵守法律法規

7月28日晚間消息,針對哈啰昆明城市經理劃破70輛美團電單車被拘一事,哈啰出行回應稱,系該員工在凌晨酒後做出過激行為。此前,該員工轄區內哈啰車輛出現多起坐墊被划傷、輪胎被拆、車身被拆解報廢的情況,該員工盲目報復的行為違反法律,已受到嚴格處罰。

哈啰回應員工破壞美團電單車:系酒後盲目報復 將要求員工嚴格遵守法律法規

據《春城晚報》報道,近日昆明盤龍區栗樹頭派出所破獲了一起共享電單車坐墊破壞案件。作案人系哈啰電單車昆明城市負責人,共計有70輛美團電單車遭破壞,最終作案人被處行政拘留10日。

哈啰方面對此回應稱,公司第一時間對該事件進行了調查,系該員工在凌晨酒後做出過激行為。此前,該員工轄區內哈啰車輛出現多起坐墊被划傷、輪胎被拆、車身被拆解報廢的情況,該員工盲目報復的行為違反法律,已受到嚴格處罰。

7月28日,昆明市城管局召集包括我司在內的共享出行運營方進行約談交流,公司將嚴格按照昆明市主管部門的要求進行自查和整改,要求員工嚴格遵守法律法規和職業準則,絕不允許違反良性競爭的行為發生。

同時,公司也將與友商合作,主動發起行業自律公約,規範全市共享出行行業,為昆明市民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務。(張俊)

(0)
上一篇 2022-07-28 22:21
下一篇 2022-07-28 2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