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扳回一局 荷蘭海牙地方法院駁回愛立信初步禁令請求

荷蘭海牙地方法院駁回了愛立信蘋果涉嫌侵權為由提出的初步禁令請求,此前愛立信聲稱蘋果iPhone、iPad、Apple TV、HomePod
和智能手錶侵犯其EP 28 19 131 B1專利。據Juve Patent報道,荷蘭海牙地方法院認為EP 28 19 131
B1專利不是標準必要專利,而是實施專利,因此駁回愛立信請求。

然而由於其重要性,該專利很可能在未來有關愛立信SEP和非SEP專利組合的爭議中發揮作用。

據悉,愛立信已在至少六個司法管轄區對蘋果提起專利侵權訴訟,包括美國(ITC 和地區法院)、德國、荷蘭、巴西、哥倫比亞和英國,原因是雙方就2015年首次達成的7年電信專利許可合同的續簽談判失敗。

愛立信於2021年10月首先提起訴訟,聲稱蘋果試圖以不正當的手段降低專利使用費。蘋果隨後在12月提起訴訟,指控這家瑞典公司使用“強硬手段”來更新專利。

蘋果扳回一局 荷蘭海牙地方法院駁回愛立信初步禁令請求

(0)
上一篇 2022-07-18 12:46
下一篇 2022-07-18 12: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