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免費遊戲與手游新細節公布

育碧今日公布了《全境封鎖:腹地》和《全境封鎖:曙光》的最新細節。首先,《全境封鎖:腹地》是一款生存向遊戲,採用的仍然是傳統《全境封鎖》模式。我們將再次扮演《全境封鎖》中的一位探員,但這次我們將要前往一座中西部小鎮,保護當地民眾免受不斷入侵的威脅。

《全境封鎖》免費遊戲與手游新細節公布

《全境封鎖:腹地》將會在PC和主機平台上開啟封閉beta測試,時間定於2022年內。目前關於封測尚未公布細節,我們將繼續關注。

然後是手游《全境封鎖:曙光》。這款遊戲仍然採用刷裝備和射擊相結合的模式,也是PC和主機版中更為偏傳統的玩法,將登陸iOS和安卓平台。

不同之處在於,《全境封鎖:曙光》將更專註於系列里的暗區玩法。這個區域是該系列中專門設定為法外之地的區域,玩家面對的是截然不同的戰鬥內容。

《全境封鎖:曙光》暗區預告片:

《全境封鎖:曙光》也將進入封測階段,玩家需要提前預約方可進入,預註冊階段現已開啟。

(0)
上一篇 2022-09-11 10:32
下一篇 2022-09-11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