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50系列外形曝光:XMAGE相機醒目

今天,爆料人@RODENT950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黑色版Mate 50系列渲染圖。如圖所示,Mate 50系列延續了上一代的環形鏡頭設計,細節區別在於Mate 50系列鏡頭上多了“XMAGE”標識,不再印有徠卡標識。

據悉,XMAGE是華為本月初宣布的華為影像品牌,它代表着華為過去數年來持續引領業界的成熟影像實力全部積累。

華為Mate 50系列外形曝光:XMAGE相機醒目

從Mate 50系列開始,華為旗艦手機會基於真實、溫暖、高畫質等影像風格、沿着光學系統、成像技術、圖像處理等技術路線,構建消費者對華為影像XMAGE的認知。

華為何剛曾表示,華為影像XMAGE代表華為選擇“以我為主”構建自己的能力,把移動影像帶到新的高度。

此外,華為Mate 50系列還將首發HarmonyOS 3.0。

據悉,HarmonyOS 3.0剔除2.0中非常臃腫部分,讓設備與設備之間的交互體驗提升很大。而且HarmonyOS 3.0開發者預覽版帶來全新彈性部署自動化工具,開發者可以根據不同硬件選擇所需組件,完成操作系統組裝。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Mate 50系列有可能會帶來三款新品,除了Mate 50、Mate 50 Pro之外,似乎還有一款Mate 50E,後者搭載高通驍龍778G 4G芯片,我們拭目以待。

華為Mate 50系列外形曝光:XMAGE相機醒目

(1)
上一篇 2022-07-17 03:24
下一篇 2022-07-17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