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工廠發生多起與電池相關的起火事故

Lucid在短短四個月內遭遇了兩起起火事件。這些火災發生地點為該公司位於亞利桑那州的工廠。Lucid當前正在其位於卡薩格蘭德(Casa
Grande)的工廠緩慢但穩步地提高其生產速度。自工廠正式開業以來,當地消防部門至少有兩次被派往該地。消防部門記錄顯示,兩起起火事件都與電動汽車電池有關。

根據消防部門報告中的信息,第一場火災發生在2022年3月14日當地時間晚上10:30。事故發生在Lucid的動力系統中心,發生了熱失控現象。這意味着,即使火災被撲滅,隨着不斷上升的熱量繼續影響更多的電芯,它們還會繼續重新點燃。這也是電動汽車電池火災比其他火災更難處理的原因之一。

lucid-had-two-battery-fire-episodes-in-four-months-at-its-casa-grande-factories-193682-7.jpg

消防部門隨後作出了反應,消防員在前往現場時得知該事件已升級為“危險情況”。當第一批救援人員到達時,電池已經被放入一個水箱中。在這起事故中一個人被燒傷,需要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

第二次火災發生在2022年6月19日晚上。消防部門被派去應對工廠內發生的一起車輛電池火災。與上一次一樣,當消防人員到達時,電池已經部分淹沒在工廠外的水中。報道稱,四名Lucid工人因可能吸入了煙霧而不得不接受治療,另一名工人需要到當地醫療機構就診。

未透露身份的消息人士稱,在這兩起事件中,Lucid被迫撤離了工廠內的人員。希望這家電動車製造商已經找到了導致這些火災的原因,並且今後不會再有任何持續的擔憂。

(0)
上一篇 2022-07-18 10:46
下一篇 2022-07-18 1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