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入局網約車市場 深圳等地率先啟用

早些時候,曾有消息稱,華為推出了名為“Petal出行”的打車快應用。今天,根據中國證券報的報道,該應用目前已經在北京、深圳、南京等地開啟眾測,並邀請華為註冊用戶進行體驗。根據相關資料顯示,Petal出行聚合多個網約車供應商的定位,與高德打車、美團打車、百度地圖打車等更為類似。

華為入局網約車市場 深圳等地率先啟用

從界面信息來看,該應用目前僅支持首汽約車和神州專車兩種選擇,在車型上提供經濟型、舒適性、商務6座、豪華型四種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華為的Petal出行採用的地圖數據來自自家的Petal Maps(花瓣地圖),該地圖軟件尚未在國內手機市場上架,但已經在AITO旗下的問界M5、M7中得到了應用。

華為入局網約車市場 深圳等地率先啟用

Petal出行的出現,有益於豐富花瓣地圖的使用場景,並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0)
上一篇 2022-07-18 00:40
下一篇 2022-07-18 0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