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議員敦促參議院對大型科技公司的反壟斷立法進行表決

美國眾議院的進步派議員敦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就旨在約束科技巨頭權力的一對反托拉斯法案採取行動。由國會進步黨團成員撰寫的這封信敦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就《美國創新和在線選擇法案》和《開放市場法案》進行表決,這兩部反托拉斯立法正在國會進行。

美國國會議員敦促參議院對大型科技公司的反壟斷立法進行表決

更具體地說,立法者們敦促舒默在即將到來的長達數月的休會期間對這兩項法案進行表決。

這兩項法案是在國會對蘋果、亞馬遜、美達和Google等科技巨頭進行了16個月的調查后提出的。

這些法案將對科技巨頭施加一些限制。《美國選擇和創新法案》將禁止他們偏袒自己的產品和服務,而《開放市場法案》則對應用商店和市場平台制定了一系列規定。

就蘋果公司而言,這些法案可能迫使該公司允許在App Store上有其他的應用商店和支付系統。這家iPhone製造商一直在努力遊說反對這些法案,並認為它們會威脅到其平台的隱私和安全。

據立法者稱,這些法案從民眾到拜登政府處都獲得全力支持,並已經準備好進行投票,敦促參議院在未來幾周內安排對它們進行投票。

國會進步黨團聚集了來自34個不同州的100名美國代表。

蘋果和其他科技巨頭正面臨著世界其他地方越來越多的反壟斷審查,比如歐盟。歐盟將通過兩套新的立法方案,可能對科技巨頭施加限制,從禁止自我推薦到迫使蘋果開放其軟件平台。

(0)
上一篇 2022-07-22 23:18
下一篇 2022-07-22 2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