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放出《帝國時代IV》海戰與阿巴斯王朝預告片

帝國時代 IV》即將於 10 月 28 日登陸 PC 和 Xbox Game Pass,而微軟也於今日在油管上分享了有關阿巴斯王朝和海戰的最新預告。總部位於溫哥華的 Relic Entertainment 遊戲開發工作室,承諾為玩家帶來基於世界各地 8 個不同文明的豐富歷史環境,以及極具沉浸感的遊戲體驗。

2.jpg

兩個視頻中分別展示了一小段寶貴的實機畫面,運行效果看起來還是相當不錯的。儘管一些人吐槽海戰時的水面效果,但這其實並不是《帝國時代》這款戰略遊戲最重要的賣點。

Age of Empires IV – Naval Warfare(via)

至於阿巴斯王朝,其展示了一支隊伍騎着駱駝在戰鬥,且隨着智慧增長而尋求其黃金時代。

3.jpg

根據開發商 Relic Entertainment 的最初的公告,《帝國時代 IV》將在 10 月下旬正式發布時帶來 8 支文明,並為實時戰鬥帶來了一些調整與升級。

1.jpg

玩家們需要建造城市、管理資源,並帶領部隊在四條不同的戰役主線(包括陸上與海上)中,完成 35 個跨越黑暗時代到文藝復興的 500 年歷史的任務。

Age of Empires IV – The Abbasid Dynasty(via)

你可以追隨歷史人物來完成一系列征戰冒險,且每一個決定都將決定遊戲里的歷史走向。此外基於 Mod 的自定義遊戲體驗,也將於 2022 年初到來。

最後,《帝國時代 IV》還提供了 PVP / PVE 在線多人遊戲模式,允許與最多 7 名好友競爭、合作或純粹觀看。

(0)
上一篇 2021-08-03 11:35
下一篇 2021-08-03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