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三星下調2023年可摺疊手機出貨量預期 比今年低500萬台

距離三星首款可摺疊手機–初代 Galaxy Fold 發布已有 3 年時間了。儘管剛剛起步時經歷了斷屏等諸多問題,但由於沒有競爭對手,三星在磕磕絆絆中發展成為可摺疊手機的龍頭企業。不過,國外科技媒體 SlashGear 援引韓媒 The Elec 報道,三星內部對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 並沒有過高的期望。

消息稱三星下調2023年可摺疊手機出貨量預期 比今年低500萬台

對於即將下月發布的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三星有着非常高的預期,預估全球出貨量會超過 1500 萬台。不過援引韓媒 The Elec 報道,三星內部已經下調了 2023 年可摺疊手機(也就是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的預期。

報道中指出,三星對 2023 年可摺疊手機的預估出貨量為 1000 萬台。如果消息屬實,這就意味着比 2022 年預估出貨量少 500 萬台。報告稱這 1000 萬台中, 200 萬台是 Galaxy Z Fold 5,800 萬台是 Galaxy Z Flip 5。

報道中還提及了 Galaxy Z Fold 5 的一些核心規格。消息稱 Fold 5 將會配備 5000 萬像素主攝像頭(三星自家的 ISOCELL GN3 傳感器),1200 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但尚不清楚該機的其他信息。

(0)
上一篇 2022-07-15 11:43
下一篇 2022-07-15 1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