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推出Stream Controller直播控制台 售270美元

隨着售價 269.99 美元(約 1824 RMB)的 Stream Controller 的推出,Elgato 的 Stream Deck 直播控制台也迎來了一位有力的競爭對手。內容創作者可將它和鍵盤並排放置在桌面上,以快速啟用並控制 PC 上的軟硬件和相關功能。

1.jpg

(來自:RAZER 官網)

Twitch 等流媒體直播平台的觀眾們,或許已對主播們常用的 Elgato Stream Deck 感到不那麼陌生。

該公司甚至推出了一款踏板,以便主播用腳來控制他們的 PC 。現在,Razer 也憑藉 Stream Controller 殺入了這一戰局。

如圖所示,這款直播控制台在 LCD 觸摸屏兩側提供了多個模擬旋鈕、且底部有一排八個可編程按鈕,以快速調整不同的布局和切換各種指令。

2.jpg

與 Elgato 的 Stream Deck 相比,Razer Stream Controller 的最大特點,就是在可自定義圖標的觸屏之外、配備了多個模擬旋鈕。

在觸屏上點按時,Stream Controller 直播控制台會給出觸覺反饋。模擬旋鈕可用於調節麥克風、音樂音量,並可通過滑動手勢來訪問更多按鍵與功能。

如果這一切看起來很熟悉,你也無需懷疑自己的眼睛。因為 Stream Controller 就是 Razer 和 Loupedeck 聯手打造的,本質上屬於 Loupedeck Live 的一個馬甲。

3.gif

不同的是,Loupedeck Live 由該公司自家的軟件提供支持,而沒有打通 Razer 的 Synapse 生態系統。

兼容性方面,Stream Controller 適用於 macOS 和 Windows 雙平台,並且適用於流媒體之外的其它用途 —— 支持 Adobe Premiere Pro、Photoshop 和 After Effects 等應用程序的原生插件。

此外你可使用 Stream Controller 來控制飛利浦 Hue 智能燈泡或 Spotify 流媒體音樂播放,且軟件能夠根據用戶的活動應用程序而自動切換配置文件。

最後,售價 269.99 美元的 Razer Stream Controller 已於即日起開放預購。如果一切順利,該產品將於今秋某個時候開始發貨。

(0)
上一篇 2022-07-15 11:43
下一篇 2022-07-15 1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