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解釋為什麼你將不會在世界富豪榜名單上看到他

據CNET報道,比爾·蓋茨的名字已經在世界富豪榜名單上呆了幾十年,他的計劃是離開這個名單。他在周三分享的一條推文中解釋了原因和方法。“當我展望未來時,我計劃將我的財富幾乎全部捐給基金會,”蓋茨寫道,他指的是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我會從名單中掉下來,並最終退出世界富豪榜。”

比爾·蓋茨解釋為什麼你將不會在世界富豪榜名單上看到他

蓋茨接着解釋了他希望做的事情,以及他希望其他人能夠跟隨他的步伐。

QG_4XWEA`SWZDZ7M9`W0O3Y.png

他說:“我有義務以對改善生活產生最大影響的方式將我的資源回報給社會。我希望其他擁有巨大財富和特權的人在這個時刻也能站出來。”

蓋茨表示,他將在本月向基金會的捐贈基金捐資200億美元。蓋茨和他的前妻梅琳達於2000年在他的家鄉西雅圖創立了這個基金會,據說現在是世界上第二大基金會。該基金會在發展中國家和美國開展工作,以加強醫療保健和減少極端貧困。

QE@_NKB6`KI}_@9EBJ)V14M.png

蓋茨說,基金會的支出將從現在的每年近60億美元增加到2026年的每年90億美元。

他還讚揚了他的長期朋友和同為億萬富翁的沃倫·巴菲特,說“基本上我們一半的資源都來自”巴菲特。

蓋茨寫道:“他難以置信的慷慨是基金會能夠如此雄心勃勃的一個巨大原因。我永遠無法充分表達我對他的友誼和指導的感激。”

(0)
上一篇 2022-07-15 08:33
下一篇 2022-07-15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