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茲:特斯拉Model 3訂單可能增加到15萬輛

全球最大的汽車租賃公司之一赫茲(Hertz Global)臨時CEO馬克·菲爾茲(Mark Fields)今日表示,Hertz Global可能將特斯拉電動汽車的訂購量增加到15萬輛Hertz Global周一曾宣布,將斥資42億美元從特斯拉訂購10萬輛Model 3電動汽車。從11月初開始,Hertz Global的客戶將能在美國和歐洲部分地區租用特斯拉Model 3,年底前還將進一步擴大服務範圍。

赫茲:特斯拉Model 3訂單可能增加到15萬輛

昨晚,Uber與Hertz Global達成租賃協議,後者將向Uber司機提供最多5萬輛電動汽車。對此,Uber CEO科斯羅薩西今日表示,一旦這5萬輛特斯拉汽車進入Uber平台,相信很快就會成為司機和消費者的熱門選擇。

科斯羅薩西在接受採訪時稱:“基於Uber網絡上的電動汽車需求,特斯拉顯然是一個偉大的品牌,偉大的產品。我認為,如果我們通過特斯拉汽車提供服務,會有很多人接受。”

而Hertz Global臨時CEO馬克·菲爾茲(Mark Fields)補充說,如果與Uber的合作被證明是成功的,Hertz Global可能向Uber供更多特斯拉汽車。菲爾茲說:“在接下來的3年裡,這一數字可能會增加到15萬輛, Hertz可以將這些車輛進一步提供給Uber。”

菲爾茲還透露,Hertz Global訂購的這10萬輛Model 3,不包括特斯拉的“全自動駕駛(FSD)套件。但是,不排除將來會安裝FSD。這意味着,Uber司機目前只能依賴於基本的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

對於特斯拉而言,Hertz Global訂購的這10萬輛Model 3,是迄今為止電動汽車市場最大的一筆訂單,資金規模約為42億美元。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還透露,Hertz Global已經為這筆訂單支付了全額費用。

(0)
上一篇 2021-10-28 17:40
下一篇 2021-10-28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