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大讚抖音海外版:頭一次用像得了多動症

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現在是抖音海外版TikTok的一名用戶了。在周四舉行的推特線上員工大會上,馬斯克第一次使用了TikTok,大讚它的內容有趣。儘管是在與未來的推特員工交談,但是馬斯克提到了在美國越來越受歡迎的TikTok。他表示,自己剛剛嘗試了這款應用,因為它在對話中出現了。

馬斯克大讚抖音海外版:頭一次用像得了多動症

“我看了下,”馬斯克說,“在確保你不會感到無聊這方面,他們做的非常棒。”同時,他以TikTok為例解釋稱,他不想讓推特提供“無聊”的內容。

或許是TikTok把“不無聊”做的有點過頭了。馬斯克將使用TikTok比作是得了注意力缺失症(ADD,俗稱多動症)。ADD最常見特徵是不能一次專註於一項任務,而且多動。

“我的意思是說,它確實感覺像多動症,”馬斯克在談到TikTok時說,“但像是下一個級別。”

馬斯克稱,他在會議上提到TikTok的另一個原因是,該應用“對算法進行了打磨,使其儘可能吸引人”。馬斯克希望推特能像TikTok一樣吸引人,但要“以一種不同的方式”。

“TikTok很有趣,但你也想了解一些嚴肅的問題。”馬斯克表示。

(0)
上一篇 2022-06-17 07:59
下一篇 2022-06-17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