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2235-3再獲NCC認證:Moto G32或很快上市

代號 XT2235-3 的 Moto G32 新機,已被 NCC 認證網站給曝光。除了機身正反面的“證件照”,還可知其配備了支持 33W 快充的 5000 mAh 電池。此前,該機已在泰國 NTBC 和印度 BIS 數據庫中被發現,意味着它將很快上市。

0.jpg

由泄露的完整規格可知,XT2235-3 就是 Moto E32 的另一個馬甲。驚喜的是,在許多廠商已不附送耳機、甚至充電器的情況下,Moto G32 依然有標配。

1.webp

外形設計方面,Moto G32 採用了亮面弧形后蓋,帶有摩托羅拉標誌性的蝙蝠 Logo 與位於底部的 Motorola 品牌字樣。

2.webp

機身正面的屏幕邊框很薄,為前置 8MP 自拍攝像頭留了開孔。底部可看到一個 3.5mm 耳機插孔、揚聲器格柵、以及 USB-C 充電 / 數據端口。

3.webp

鑒於機身背部沒有看到指紋傳感器,我們推測 Moto G32 會採用屏下識別、或側置傳感器的選項。

4.webp

電池規格為 5000 mAh,支持 33W 快充,且包裝盒內附帶了一條數據線。

5.webp

最後參考之前泄露的規格,可知 Moto G32 配備了 6.5 英寸 @ HD+ 分辨率的 90Hz 高刷 LCD 屏。

芯片組為紫光展銳的 T606,輔以 4GB RAM + 64GB ROM 的存儲組合,且預裝了 Android 11 系統。

(0)
上一篇 2022-07-14 17:25
下一篇 2022-07-14 17: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