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移動客戶端迎來8.2版本更新 iOS平台有特殊優化

作為一款流行的即時通信工具,Telegram 剛剛迎來了 8.2 版本的移動 App 更新。早前 Telegram 已經添加了新主題和音視頻實時流錄製,但新版本主要着重於媒體管理和 iOS 功能改進。此外官方博客寫道:每位用戶都將獲得不限量的雲存儲空間,且每個聊天都有一個媒體分享頁面,可在那裡顯示照片、視頻、音樂等文件資源。

1.jpg

開發團隊還在頁面一側添加了一個新的日期欄,以便用戶上下拖動、快速查看所有共享的內容。

2.gif

新頁面支持縮放以方便滾動,體驗上類似於 iOS / Google 相冊應用。

4.jpg

此外 Telegram 為媒體帶來了新的日曆視圖,可在上面顯示用戶的照片和視頻。

3.jpg

群組和頻道方面,8.2 版本引入了“請求管理員批准”的設置選項,使得管理員能夠更好地控制誰能夠加入群組和查看聊天信息。

4.gif

邀請鏈接也可以改成特定的名稱,以便用戶分辨來源。

5.gif

最後但不是最重要的是,iOS 客戶端迎來了一些獨家的體驗改進。當有人向你分享位置信息時,現在可以顯示預估的交通時間。

6.gif

以及能夠輕鬆管理媒體字幕,設置體驗也更貼近於 iOS 15 系統整體。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iOS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或獲取更新。

(0)
上一篇 2021-11-05 20:03
下一篇 2021-11-05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