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依然暢銷 蘋果期望iPhone 14有更佳表現

在手機行業整體降溫的大背景下,蘋果的 iPhone 13 依然非常暢銷。援引路透社報道,從兩個不同蘋果供應鏈渠道源顯示 iPhone 13 系列的備貨依然非常火熱。

dphimom1.webp

其中一個消息源表示蘋果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系列在 2022 年 7 月的出貨量比 2021 年 7 月高出三分之一。這種情況並不尋常,在夏季蘋果 iPhone 通常情況下會出現下滑,這是因為更多用戶會等待今年 9 月發布的新款 iPhone。

分析師也表示 2022 年消費者對 iPhone 有着不同尋常的需求。在今年 4 月,JP Morgan 的 Samik Chatterjee 告訴投資者,iPhone 13 銷量要優於前代,這種趨勢在 2022 年會繼續保持,幫助蘋果獲得更高的市場份額。

蘋果本身希望 iPhone 14 系列能夠做的更好。援引路透社報道,蘋果向供應商下達了超出原本預估的訂單數量,這初步表明蘋果對 iPhone 14 系列有更高的期望。部分分析師也贊同蘋果的這個觀點,知名分析師天風證券的郭明錤認為 iPhone 14 在中國市場的需求會高於 iPhone 13。

(0)
上一篇 2022-07-14 12:31
下一篇 2022-07-14 12: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