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中概股周五行情綜述:智富融資上市首日一度暴漲50倍 尚乘數科跌近10%

熱門中概股周五收盤漲跌不一,納斯達克中國金龍指數收跌1.83%。港資券商智富融資上市首日收盤飆漲2325.00%,盤中漲幅一度達到5262%,IPO發行價僅為4美元,股價盤中一度達到235.95美元,並觸發多次熔斷;尚乘數科連跌三日,收跌近10%,股價較峰值回落逾70%。

波奇寵物漲近35%,青客漲超29%,普普文化漲超20%,中網載線漲超19%,趣活漲超15%,洋蔥集團漲超8%,樂居漲超7%,新氧漲超6%,每日優鮮漲超5%,逸仙電商漲超4%,叮咚買菜漲近4%,百世集團、趣店漲超3%,趣頭條漲近3%,一起教育漲超2%,唯品會漲超1%,網易有道、怪獸充電漲近1%。

海川證券跌15%,蘑菇街跌超10%,寺庫跌超7%,滿幫跌近7%,老虎證券、BOSS直聘跌超6%,途牛跌近6%,陸金所控股、小牛電動跌超5%,阿里巴巴跌5%,36氪跌近5%,歡聚集團、金山雲跌超4%,虎牙跌近4%,蔚來汽車、小鵬汽車、好未來、迅雷、鳳凰新媒體、開心汽車跌超3%,京東、知乎、理想汽車、霧芯科技、達達集團跌超2%,拼多多、名創優品、法拉第未來跌近2%,嗶哩嗶哩、百度、新東方、汽車之家、攜程、優信跌超1%。

美股周五收盤漲跌不一。道指漲76.65點,漲幅為0.23%,報32803.47點;納指跌63.03點,跌幅為0.50%,報12657.55點;標普500指數跌6.75點,跌幅為0.16%,報4145.19點。

本周道指累計下跌0.13%,標普500指數上漲0.36%,納指上漲2.15%。

領漲中概股列表:

熱門中概股周五行情綜述:智富融資上市首日一度暴漲50倍 尚乘數科跌近10%

領跌中概股列表:

熱門中概股周五行情綜述:智富融資上市首日一度暴漲50倍 尚乘數科跌近10%

港資券商智富融資上市首日一度暴漲50倍

港資券商智富融資(Magic Empire Global Limited ) 於周五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股票代碼“MEGL ”。智富融資發行價僅為4美元,開盤報50美元,股價盤中一度達到235.95美元,已觸發多次熔斷。

公開資料顯示,智富融資是一家在香港的金融服務提供商,主要從事提供企業融資諮詢服務和承銷服務,成立日期為2016年5月10日,公司員工數9人。該公司由曾任職建銀國際的陳偉豪同曾任職國泰君安香港的陳斯漢共同創辦。

據招股書顯示,自2016年成立以來,該公司完成了8個IPO項目,作為上市申請人的獨家保薦人。截至2021年12月31日和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該公司分別從事了6個IPO保薦項目、31個財務顧問和獨立財務顧問項目、24個合規顧問項目和3個承銷項目。

小鵬汽車回應索賠車主80萬:惡意傳播不實信息,二審將於近期開庭

近日,一位自稱是小鵬車主的網友表示,自己因侮辱、詆毀小鵬汽車品牌遭到起訴並被索賠80萬。對此,小鵬發布聲明回應稱,該前車主幾百餘次惡意傳播不實信息,二審將於近期開庭。

拼多多將推出跨境電商平台

據一位接近拼多多的人士透露,拼多多為此專門成立了出海項目組,“是小範圍的,已經醞釀了3個月了。直接是副總級別的在領導”。目前尚不確定該項目向誰彙報,不過在此之前,出海業務對外亮相的是拼多多CEO陳磊。

另一位內部人士也坦言,“拼多多的新出海項目還在調研、保密的階段,暫時還沒什麼資料。”

理想汽車將於8月15日發布2022年第二季度財報

理想汽車(NASDAQ:LI;HKEX: 2015)宣布,將於美國東部時間8月15日美國股市開盤前(北京時間8月15日晚)發布2022年第二季度財報。

財報發布后,理想汽車管理團隊將於美國東部時間8月15日上午8點(北京/香港時間8月15日晚上8點)召開財報電話會議。

百度獲批武漢首批自動駕駛全無人商業化牌照

近日,消息稱百度Apollo旗下自動駕駛出行服務平台“蘿蔔快跑”,獲批武漢市智能網聯汽車遠程駕駛示範應用資質,將在武漢市經開區開啟遠程商業化試點運營,面向公眾提供自動駕駛出行服務。

據百度內部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目前,蘿蔔快跑已在經開區投入20輛自動駕駛車(其中5輛為遠程駕駛示範運營車輛),在經開區沌口區域30平方公里範圍內的166公里道路上,設立63個推薦上車點,輻射經開區內江漢大學、體育中心、經開永旺、經開萬達、湘隆時代廣場等熱點區域,服務時間初步從早上9時持續至17時。

百度將於8月30日發布2022年第二季度財報

百度(Nasdaq:BIDU)今日宣布,將於美國東部時間2022年8月30日美國股市開盤前(北京時間8月30日晚)發布截至6月30日的2022年第二季度財報。

財報發布后 ,百度管理團隊將於美國東部時間2022年8月30日上午8點(北京/香港時間8月30日晚上8點)召開財報電話會議。

愛奇藝將於8月30日發布2022年第二季度財報

愛奇藝(Nasdaq:IQ)今日宣布,將於美國東部時間2022年8月30日美國股市開盤前(北京時間8月30日晚)發布截至6月30日的2022年第二季度財報。

財報發布后 ,愛奇藝管理團隊將於美國東部時間2022年8月30日上午7點(北京/香港時間8月30日晚上7點)召開財報電話會議。

悅商集團與集慶生物洽談戰略合作計劃試水醫療行業

8月5日,悅商集團與集慶生物洽談戰略合作,計劃全球獨家銷售猴痘病毒檢測試劑盒和抗原檢測,共同開拓國內外市場,此次合作洽談也意味着悅商集團開始試水醫療行業。

(0)
上一篇 2022-08-06 07:53
下一篇 2022-08-06 0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