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大廠員工被裁每月房貸1萬5 本人回應:這房貸不算多

近日,話題#39歲大廠員工被裁每月房貸1萬5#登上熱搜。據報道,在北京,一位39歲的男子李豹就分享了自己的“悲催”經歷。這名男子原本是在某知名的互聯網公司上班的,待遇優越,花了365萬在北京買上一套房子。可剛入住3個月就被裁員了。

收到裁員消息時,他有種被拋棄的感覺,每月1萬5的房貸成了家裡最大的壓力,沙發、茶几、餐桌、衣櫃…..全是二手貨,最便宜的5塊錢!

沒有北京戶口的他對北京沒有歸屬感,他說:最初選擇大廠是想逃過35歲被裁員的坎兒,結果還是沒逃過;他說:職場大齡受歧視,40歲其實我們正當年,還是挺能幹的!

李豹在抖音有自己的個人賬號,目前已經積累了20萬粉絲。他昨天在抖音對這次熱搜進行了回應。

李豹稱,裁掉自己的是百度公司,去年12月得知自己要被裁員,今年1月連同所在的部門(房產業務)整體裁撤,年終股票一分不給,理由是經濟性裁員。

自己的房貸每月1萬5,在北京來說不算多,好多人的月供都要比自己高。

他直言:百度這些年來啥也做不成,自己在創新團隊里,感覺每次業務快要做起來時,都會迎來業務調整,自己在百度8年經歷了不少於10次的業務調整。

39歲大廠員工被裁每月房貸1萬5 本人回應:這房貸不算多

39歲大廠員工被裁每月房貸1萬5 本人回應:這房貸不算多

(0)
上一篇 2022-07-14 12:31
下一篇 2022-07-14 12: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