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被爆新問題:Reliability Monitor顯示瀏覽器打開后觸發各種條目

Opera 用戶反饋,該瀏覽器的近期 Windows 端版本都存在一個問題:在 Windows Reliability Monitor 出現各種條目,從而導致啟動和關閉延遲。包括上周剛推出的 Opera 89 穩定版、以及目前 Opera 90 的開發版均存在這個問題。

pbx8uobe.webp

在 Opera 啟動的時候,在 Windows Reliability Monitor 上出現了大量的條目。這些條目均標記為“successful application reconfiguration”(應用重新配置成功),但是羅列的項目和 Opera 均無關。

這些條目包括 KeePass, Windows PC Health Check, Microsoft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s 以及 Google Update Helper 等等。目前尚不清楚為何 Opera 啟動就會在 Reliability Monitor 上添加這些條目。

經國外科技媒體 GHackes 確認,在 Windows 11 平台上運行 Opera 89 穩定版會導致這個問題。而另一家媒體 Deskmodder 也確認在 Windows 10 平台上存在這個問題。

如果你想要確認在自己的設備上是否存在這個問題,可以按照以下步驟

1. 使用鍵盤快捷方式“Win+R”打開命令窗口

2. 輸入“perfmon /rel”(不含雙引號)回車,然後打開 Reliability Monitor.

3. 等待數秒就會看到列表

4. 打開 Opera 瀏覽器

5. 在視圖》刷新中刷新圖表

(0)
上一篇 2022-07-14 11:23
下一篇 2022-07-14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