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星戰日製作了12台樂高星球大戰主題Xbox Series S遊戲機

為了慶祝星戰日(願原力與你同在),微軟、盧卡斯影業和樂高公司聯手製作了一系列12個官方星戰樂高Xbox系列S主機。每台Xbox Series S遊戲機都突出了天行者傳奇中的樂高星球大戰角色,並通過覆蓋整個遊戲機的外殼的獨特色彩方案加以強調。

在這些極其限量版的Xbox遊戲機上出現的星戰人物包括Darth Maul, Darth Vader, Boba Fett, a First Order Stormtrooper, Luke Skywalker, Rey Skywalker, BB8, R2D2, Chewbacca, Yoda和Finn.

Xbox和星戰迷可以通過關注Xbox官方Twitter賬戶,並轉發最近的推文,特別是包含#LegoStarWarsXboxSweepstakes以及#Maythe4th標籤的推文,有機會贏得這些遊戲機。

starwars-xboxseriess-full.jpg.webp

除了參加上述玩法,Xbox玩家還可以通過微軟商店或Disney Plus應用程序觀看《星球大戰》電影和系列電影,以及玩原版Xbox主機、Xbox 360、Xbox One和Xbox系列X和S的相當大的星球大戰遊戲庫,如《樂高星球大戰:天行者傳奇》、《星球大戰前線II》及其前身、《星球大戰:戰機中隊》和《絕地武士》來慶祝星戰日的到來。

(0)
上一篇 2022-05-04 21:57
下一篇 2022-05-04 2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