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指定微軟為其廣告支持服務合作夥伴

Netflix與微軟周三宣布,Netflix已將微軟指定為其廣告支持服務的合作夥伴。Netflix在4月份宣布計劃推出“帶廣告的低價訂閱服務”,該公司多年來對這種訂閱方式嗤之以鼻。Netflix聯席CEO
Reed
Hastings長期以來一直反對向該平台添加廣告或其他促銷活動,但在公司預先錄製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為客戶提供更便宜的選項“很有意義”。

a532c503-01a5-46e5-9304-de119e586add-1024x278.webp

該訂閱選項對Netflix來說具有很大的利潤潛力,因其可以吸引更多用戶。

Netflix過去幾個月一直在面試潛在的合作夥伴,包括谷歌和康卡斯特。該公司準備在2022年底之前推出這一服務。

Netflix定於下周二發布財報。該公司此前曾警告稱,二季度可能會流失200萬訂閱用戶。

(0)
上一篇 2022-07-14 03:49
下一篇 2022-07-14 0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