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入手iPhone 14 Pro的老外猛烈吐槽靈動島:又丑又沒用

首批入手iPhone 14 Pro的用戶,覺得靈動島用着如何呢?不妨來看看國外數碼編輯Prakhar Khanna的真實感受。簡單來說,Khanna的觀點是,一點也不喜歡。

他首先指出,靈動島並沒有分散用戶的注意力,很多時候,你會非常直觀地看到屏幕額頭部分碩大的挖孔,完全無法忽視。儘管蘋果用“靈動島”這樣的名字包裝,可營銷噱頭之下,就是醜陋無比的缺口而已。

首批入手iPhone 14 Pro的老外猛烈吐槽靈動島:又丑又沒用

其次,Khanna注意到在看在線視頻時,16:9的空間會因為避讓靈動島,而犧牲畫面尺寸,如果強制全屏,碩大的開孔又躍然眼前,令人感到糟心。

首批入手iPhone 14 Pro的老外猛烈吐槽靈動島:又丑又沒用

接着,他表示,自己常用的APP中也就Apple Music、Spotify和WhatsApp適配了靈動島,對了, 還有兩次的定時器,其它三方兼容應用屈指可數。

更關鍵的是,即便是支持靈動島的APP,呈現的感覺更像是一個持續不斷的通知而已,告訴你後台正在播放音樂。這個邏輯很奇怪,既然我聽着歌,為什麼還要讓他告訴我正在做什麼,實際一點用也沒有

至於點擊靈動島進行交互比如播放控制,Khanna說,靈動島偏上,單手操作不便,自己更習慣從底部調出多任務卡片然後進入音樂APP操作。

Khanna最後強調,作為數碼愛好者,至少就當下而言,iPhone 14 Pro上的靈動島遠遠不夠好,甚至還有點討人嫌——讓你分心、干擾你看視頻……

(0)
上一篇 2022-09-20 20:36
下一篇 2022-09-20 2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