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南夢宮證實被黑客攻擊 發行商正在調查損失範圍

日本遊戲發行商萬代南夢宮證實,它最近被黑客攻擊,目前正在調查損失的範圍。據Eurogamer報道,通過今天分享的一份新聲明,這家著名的日本公司證實了本周早些時候網上開始流傳的報道。

7月3日,未經授權的黑客行為侵入了亞洲地區的幾個集團公司的內部系統。攻擊發生后,出版商採取了阻止訪問的措施,以防止損害的擴散,由於目前仍在調查其範圍,損害仍是未知的。

Bandai-Namco-740x416.jpg

你可以在下面找到萬代南夢宮今天分享的聲明全文:

2022年7月3日,萬代南夢宮控股有限公司確認,該公司在亞洲地區(不包括日本)的幾家集團公司的內部系統遇到了第三方未經授權的訪問。

在我們確認了這一未經授權的訪問后,我們已經採取了一些措施,如阻止對服務器的訪問,以防止損失的擴大。此外,與亞洲地區(不包括日本)的玩具和愛好業務有關的客戶信息有可能包括在服務器和個人電腦中,我們目前正在確定是否存在泄漏的情況,損害的範圍,並調查其原因。

我們將繼續調查這一事件的原因,並將酌情披露調查結果。我們還將與外部機構合作,加強整個集團的安全,並採取措施,防止再次發生。

我們對此次事件造成的任何複雜情況或擔憂向所有相關人員表示最誠摯的歉意。

萬代南夢宮只是最近一段時間被黑客攻擊的眾多視頻遊戲發行商之一。去年,《巫師》系列和《賽博朋克2077》的發行商CD Projekt Red也遭遇黑客入侵,但該發行商沒有屈服於黑客的要求,這導致多個項目的源代碼在網上被分享。

(0)
上一篇 2022-07-13 20:49
下一篇 2022-07-13 2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