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家遊客在北京野生動物園撕打 園方通報:當晚動物紛紛效仿

“北京野生動物園”微信公眾號8月8日發布聲明稱,2021年8月7日下午,有兩家遊客在北京野生動物園遊覽時因瑣事發生糾紛,進而互相謾罵、撕打,並引起大量遊客和附近動物們的圍觀。經當地公安機關調解后雙方和解。北京野生動物園提示廣大遊客,夏季天氣炎熱,出遊時要保持良好心態,保證家人的安全最為重要。

園方稱:“另據內部人士透露,雙方撕打地點附近的動物們是第一次看到人類之間的打鬥場面,令它們印象深刻,當晚部分動物家庭在獸舍內紛紛效仿,場面一度失控,在飼養員的耐心教育下才知道打架不好,特別不好。

兩家遊客在北京野生動物園撕打 園方通報:當晚動物紛紛效仿

8日早些時候,有網民發布視頻稱前一天在北京大興區的北京野生動物園內有兩撥遊客在打架。

從視頻來看,共有數人參與這場鬥毆,有人倒在地上還在互相扭打。有網民表示“起因不太清楚,開始只是吵架,後來互相推搡,然後兩撥人就扭打在一起了。”

北京頭條記者稱,針對大興區北京野生動物園有遊客打架的情況,警方已於事發當時介入處理。

(0)
上一篇 2021-08-08 16:25
下一篇 2021-08-08 16: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