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個新表情符號擬加入iOS和Android系統

明年可能有多達31個新的表情符號出現在iOS和Android系統中,包括快速搖頭、推手和粉紅心形圖案,Unicode聯盟目前正在考慮Emoji
15的新表情符號的範圍。
淺藍色的心、灰色的心、驢子、麋鹿、黑鳥、水母、發卡、馬拉卡斯打擊樂器、笛子、摺疊手扇、豌豆莢、風信子、姜、鵝、翅膀和曼陀劍都是潛在的新添加內容。

最終的設計將根據蘋果和Google等大公司的選擇而有所不同,但Emojipedia已經創建了候選表情符號的樣本圖。

31個新表情符號擬加入iOS和Android系統

由於新增加的內容仍處於草案階段,每個Emoji在最終批准前都可能發生變化。Unicode聯盟將在9月最終確定新的表情符號名單,但近年來,大多數候選草案都如期被接受。

確認之後,蘋果將需要發布新版本的watchOS、iOS、iPadOS和macOS,以支持新的表情符號。這些工作預計這將在明年年初完成。

(0)
上一篇 2022-07-13 20:49
下一篇 2022-07-13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