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管清單顯示小米手環7電池容量翻倍至250mAh

根據MySmartPrice今天的消息,小米手環7目前已經獲得了多個認證,從中能夠得知產品的一些配置細節。目前,在比利時SGS-CEBEC和印尼電信網站上,已經能夠看到型號為M2129B1的產品清單,從其他信息判斷,該產品就是小米手環7。

從清單的信息來看,小米手環7的充電底座型號為XMCDQ05HM,電池容量則為250mAh,相比小米手環6的125mAh,增加了整整一倍。

監管清單顯示小米手環7電池容量翻倍至250mAh

電池容量的增加,意味着小米手環7將擺脫該系列隨着功能增加,愈發嚴重的續航問題,能夠避免新產品在增加更多功能后,續航時間進一步下滑。

根據此前的消息,小米手環7將採用一塊192*490P分辨率的顯示屏,且第一次在手環內置GPS定位功能,這大大提升了手環的易用性與便捷性。

此外,小米手環7還將擁有數款新的常亮錶盤,並增加了在鬧鐘響起前將用戶從淺睡眠中喚醒的智能鬧鐘功能。

小米手環7的相關信息已經能夠在官方應用中找到,且已經陸續開始獲得各類認證,這意味着這款產品的距離發布上市已經越來越近了。

(0)
上一篇 2022-03-10 20:07
下一篇 2022-03-10 2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