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確認Galaxy A系和M系手機今後也不標配充電器

此前,針對蘋果取消充電器附贈的舉動,三星海外官網曾承諾,三星G%ignore_a_1%axy系列產品依然”要什麼有什麼“,各方面都會給用戶最好的配置。然而,稍後三星就將這條推文現在刪除了,在S21的發布會上正式宣布除了個別國家有法律強制要求之外,未來大部分地區都會取消標配充電器。

現在,三星也向蘋果看齊,繼S系旗艦之後,三星確認新款A系和M系機型不再標配充電器。

官方表示,出於環保原因,手機包裝內不再標配充電器。給出的理由也很直接,因為用戶已經有充電器了,自然就不需要多餘的充電器了。

對於手機廠商而言,取消了附贈充電器,不僅能夠為環保做貢獻,減少包裝體積,還能進一步降低各項成本,從而提升利潤。

但對於消費者來說,自用的充電器也可能無法兼容新款手機(充電規格、接口不匹配),就需要自掏腰包購買新款充電器。

三星確認Galaxy A系和M系手機今後也不標配充電器

(0)
上一篇 2022-03-08 14:22
下一篇 2022-03-08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