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6.0.1 正式發布

感謝歿漂遙的投遞

WordPress 6.0.1 正式發布,修復了31個問題。WordPress 6.0 版本有近1000多個功能增強和 bug 修復,在穩定性,易用性,性能效率等方面都得到了增強。對於建站用戶,WordPress 6.0 將古騰堡編輯器進一步擴展到全站編輯,體驗更加直觀,讓大家可以更自由發揮自己的創意。

WordPress 6.0.1 正式發布

對於撰寫內容的用戶,WordPress 6.0 也提供了一系列改善寫作體驗,比如構建更好的塊功能以及添加新的直觀樣式切換器等新功能。

所以 WordPress 官方也很自豪說:截止到今天,全球超過 42% 的網站是 WordPress 構建的,是全球第一。

獲取地址

https://cn.wordpress.org/latest-zh_CN.zip

https://cn.wordpress.org/latest-zh_CN.tar.gz

(0)
上一篇 2022-07-13 15:29
下一篇 2022-07-13 15: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