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一法院以蘋果公司未在該國存儲iCloud數據為由對其處以罰款

俄羅斯當局對蘋果公司處以33900美元的罰款,因為它涉嫌違反要求當地用戶的iCloud數據存儲在該國境內服務器上的法律。俄羅斯在2015年9月引入該法律,當時有報道稱,蘋果為了遵守該法律,與當地的一個數據中心合作,並在2019年完成數據轉移。

49399-96543-000-lead-Moscow-xl.jpg

但據路透社報道,蘋果似乎仍然沒有遵守俄羅斯關於在線數據存儲的法律,現在已經因此被罰款。莫斯科一家法院對蘋果公司處以200萬盧布(約合33900美元)的罰款。

該案件的進一步細節沒有公布。因此,不知道這是否是一次性的罰款,還是只要蘋果被指堅持不遵守法律,就會繼續面臨罰款。

蘋果公司沒有發表評論。

不過,該公司此前曾多次同意俄羅斯的法律和要求。例如,它最近禁用了俄羅斯區域用戶的私人中繼功能,並且是第一家在莫斯科開設當地辦事處的大型科技公司。

另外,蘋果公司因在俄羅斯暫停Apple Pay而被一家俄羅斯律師事務所起訴。

(0)
上一篇 2022-07-12 20:22
下一篇 2022-07-12 2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