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擴展Today at Apple創想營活動 新增7座城市

5月24日消息,蘋果於今日宣布將擴展其零售店Today at
Apple創想營活動,並在全球範圍內新增7座舉辦城市。
去年同期,蘋果在北京、芝加哥等7座城市開展了創想營活動,旨在支持遇到教育障礙的年輕人獲得高質量創意教育。今年,蘋果在原有的7座城市基礎上,又新增了納什維爾、邁阿密、柏林、米蘭、中國台北、東京與悉尼共7座城市。

蘋果擴展Today at Apple創想營活動 新增7座城市

2021年創想營活動現場

今年的創想營系列活動涵蓋了app設計、播客、空間音頻製作與電影攝製等不同領域的課程。課程依舊由蘋果零售店的Creative Pro培訓師以及參與該活動的各領域藝術家、導師一同組織授課,並面向大眾免費開放報名。

今年北京的課程將圍繞攝影、電影與電視主題展開,參與者將通過專業導師指導,深入探索如何通過攝影與攝像來講述自己的故事。

“長期以來,我們的零售店為展現當地藝術家的才華提供平台,我們的零售團隊也滿懷自豪地參與支持當地社區的創意活動,創建一個人人皆受歡迎的環境。”蘋果零售業務兼人力高級副總裁Deirdre O’Brien表示,“我們對Apple Creative Pro培訓師、零售團隊成員和本地合作夥伴深表感激,得益於他們的通力協作,我們才得以為更多社區提供免費藝術教育和指導。”

在去年的創想營系列課程中,蘋果邀請了視頻博主、音樂人以及app開發者等導師進行分享,為生活在北京、缺乏自我表達機會的打工者提供了實踐機會與職業發展指導。今年創想營項目的延續與擴展,也體現出了蘋果對教育這一企業價值觀的重視與實踐。

(0)
上一篇 2022-05-24 21:28
下一篇 2022-05-24 21:29

相关推荐